快来入河吧

第五章

“程宇璐你要卡拍呀,你怎么不卡拍呀,别顾着做动作呀,你的节奏也要卡上呀。”在第N次指导无效后彭嘉敏终于发出了怒吼。

  “哎呀,小彭不要暴躁嘛~我会好好练的,你要不也练一下E队的舞蹈吧。”程宇璐不知为何看到气急败坏的彭嘉敏原本焦躁的心情顿时好了许多,笑眯眯的说道(没办法孩子生气的样子太可爱了)。

  暴躁小彭激情开麦:“程宇璐!你这个可是明天老师就要检查的!我下周才上台呢,你分清楚轻重缓急好不好?”

  “原来下周才上台表演不急呀,我们E队的舞台你就在这么不放在眼里呀?”张笑盈笑着走到两人面前,语气却透露出一股咬牙切齿。

  完蛋了!

  两人不约而同的想到,然而两人的脑电波只是短暂的交汇一刹,便不出意外的往截然相反的方向发散去。

  彭嘉敏想着:完了完了,kona肯定觉得我这个人很垃圾了,竟然背后讲队伍坏话,她最讨厌这种背后嚼舌根的行为了!今天早上还在kona面前哭了,她也不喜欢动不动就哭的小孩,而且她早上讲话的时候我还怼了她......现在在她心里我肯定是负100分,怎么会这样呢,还不如想当初一样什么话都不讲,就安安静静地练舞就算了,没印象就没印象嘛,总比负100分强吧。

  程宇璐想着:张笑盈前辈果然就是很凶,之前军训的时候自己和彭嘉敏早早就见识到了(用脚开(踹)门,声音还贼大)要不是彭嘉敏像失了智一样喜欢kona前辈,自己肯定要叫她离kona前辈远一点儿,省得被欺负,瞧kona前辈这副生气的模样,该不会是想动手打我们俩吧!

  “哎呀,kona你不要吓小后辈啦。”看着面色煞白,要哭不哭的两个小可怜,小李娜连忙开口,想当初自己刚进E队的时候,自己也是害怕过看起来人高马大又高冷的kona,孩子你们不用说,前辈我懂。

  彭嘉敏:小李娜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神!放心!我一定积极助攻你和程宇璐的。

  程宇璐:原来还有一个前辈呀,不过这个前辈怎么这么矮呀,要是不出声还真是看不见,但是!啥也别说了,从今天开始我程宇璐就是前辈(不知名)你的铁血单推了。

  “咋啦小孩,我刚刚吓到你了吗?”张笑盈挑眉问道,语气中带着一丝戏谑,“不是我的粉丝吗?咋就这么怕我呢?”

  “啊?没有没有......”小彭急忙摇头否认。

  “哈哈哈......别紧张,我刚刚只是开玩笑的。”

  “你刚刚跳得很好,教的也很棒。”

  “真的吗?kona......”

  ..................

  ..................

  ..................

  虽然kona前辈说话很温柔,但程宇璐总感觉kona前辈好像?貌似?在调戏自家兄弟的赶脚,难道这就是高冷外表与温柔话语形成的诡异的反差萌???

  而且为啥kona前辈一直和小彭说话?不和我说话,照理说我也没矮到让前辈看不见呀!

  为什么我的期数要排在中间呀!大前辈只顾和自家粉丝聊天,小后辈一脸可怜兮兮的望着自己,上天呀,我只是来排个练而已呀……

  “小后辈你好呀,我叫李娜......你叫什么名字......”

评论(30)

热度(1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