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入河吧

你是我的救赎

“轲轲,我们一起拍这个如何?”

  “你确定?”宁轲慌得差点把软软地偎在自己身上的彭嘉敏推开。

  “怎么?你不想和我一起拍抖音?”彭嘉敏不满的嘟起嘴,大有一副“你不答应,我就要闹了”的架势。

  “不是~我怎么会不想和姐姐拍抖音呢?只是......”

  彭嘉敏看着紧锁眉头,欲言又止,最后只好无奈挠头的狗勾忍不住笑出了声,狗勾真的太可爱了。

  “没事儿,网上的人想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去吧,反正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救赎呀。”彭嘉敏伸手握住还在暴力拔毛的狗勾的手,顺手整理乱七八糟的头发。

  “可是......”

  “别可是啦,我敢拍就证明我已经做好心里准备去面对那些流言蜚语了,已经看了七本书的宁大心理咨询师你就放心吧。”

  “哎呀~你又拿这件事来逗我,要闹了~要闹了~”

  “你闹,我也要闹,我要撒泼了,呜呜呜呜......姐姐都不愿意和我一起拍抖音了,定是在外边有了别的妹妹,才这般不想和我一起拍......”

  “哎呀~拍拍拍,怎么会不想和姐姐一起拍呢,最喜欢和姐姐一起拍抖音了,姐姐~”

  “哼(o^^o)这还差不多~”

  “那我也要和姐姐拍一个同类型的,我现在先找找,等找好了我再一起拍好不好🥺,姐姐~”

  “轲轲你...不需要......”

  “这怎么是需不需要的问题呢,姐姐你不也是救赎不是吗?”

  

  

  

  

  在我情绪崩溃,陷入无休无止的负罪感里,一次又一次地控制不住自己伤害自己,甚至想通过结束生命来换取解脱的时候,是你愿意浪费自己的时间,用尽全身的耐心来安慰我,陪着我重新站起来。明明之前的你就是一个把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决不允许自己浪费时间在不能提升自己能力的人。

  在我总是陷入莫名其妙的焦虑中,即使很痛苦也不懂,更不会去表达的时候,是你总是第一时间发现,然后默默地陪伴着我,努力引导我表达内心真实的想法。

评论(6)

热度(3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