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入河吧

第四章

回到房间的彭嘉敏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脑海中不断浮现今天和kona相处的场景:与记忆中沉默不语的初次相遇形成强烈的对比,才对自己真的回到18年的这件事情有实感,这算什么回事?睡一觉就回到过去,giao,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吧。

  “彭嘉敏你是和kona前辈说上话了吗?笑得这么开心?”

  “giao,程宇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出声呀!”

  “我这么大的一个人也是难为你隔这么久才发现了。”

  “不对呀,你怎么知道的?”

  “拜托!除了kona前辈还有谁能让你笑得这么开心?不过我还以为你会害羞得不敢跟前辈说话,没想到你竟然没有怂,敢和kona前辈说话,不错不错,爸爸很高兴!”

  “gun ,我才是你爸爸!”彭嘉敏怒吼道,“而且我不怂好吗?”

  “不怂?哈哈哈哈哈哈......彭嘉敏看来你对自己的认知还是不够清晰呀,所以到底说啥了你......”

  “其实没说啥,就...就瞎聊了几句...不过kona怎么知道我是她粉丝的?”

  “估计是staff姐姐说的吧......”

  “不对呀,你这个时候不应该还在练舞吗?怎么早就回来了,程宇璐你该不会是偷溜回来的吧,你你你胆子也太大了吧!”彭嘉敏瞬间慌了,程二少你刚进团就这么野的吗?完了完了,是先去找舞蹈老师道歉,还是找staff姐姐承认错误呢。

  这边彭嘉敏正在天人交战,另一边程宇璐一直在心中默念:孩子脑子不好不和孩子计较,强忍住骂人的冲动:“彭嘉敏你觉得有可能吗?我要是偷溜回来,指不定公司今天就把我扫地出门了。”

  

  不可能,公司怎么会把我们扫地出门呢,公司只会扣钱,找尽一切理由给我们扣钱!

  

  程宇璐抽了两口气,试图用最和缓的语气说话,就像平时和彭嘉敏玩闹一般:“是舞蹈老师先让我们回来的,她说我们跳舞就像一个个圆滚滚的土豆,她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今天提前下课,让我们今晚自己好好练习,如果明天还是跳成这副鬼样子的话,她就要开始动手打人了。”只是尾音中的挫败怎么也掩饰不住,连舞蹈都跳连不好的自己,真的有资格站上舞台吗?

  “走,我们去舞蹈房继续练。”彭嘉敏不擅长安慰鼓励人,但她会用行动去表示。

  “别...别...你还是多留点时间练E队的舞蹈,争取早日转正才是王道,”程宇璐不愿意耽误彭嘉敏的时间,“我知道你学舞快,但是你自己还是要多练习,下周你就要和E队的前辈们一起在舞台上表演了,到时候肯定会很紧张的,万一忘动作或是表情管理很糟糕可不行,这多影响你吸粉呀。”

  “嘿嘿嘿嘿嘿,程宇璐没想到你这么爱我呀,竟然这么为我着想。”彭嘉敏挑着眉,眼里笑意,暧昧非常。

  “滚啦!老子这是不想我们预备生全军覆没,你给我正常点。”程宇璐优雅地翻了个白眼,自己当初怎么会以为彭嘉敏是个害羞文静的人呢,这家伙的嘴巴可厉害着呢。

评论(3)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