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入河吧

双大

  我都要被最近的爱回家编剧气死了,情侣吵完一对又一对,人设前后严重不符,虽然情景剧有时人设会有点前后不符,但是最近也太严重了吧。

  

  

  

  

  

  剧情从《尚善有人追》开始

  “妈咪,你看多浪漫,潮先生专门买花来哄你!”金城安一脸兴奋的讲着。

  熊树仁也趁机开口:“是啊,有台阶下了,你快点原谅他吧。”

  “是啊……”熊家其他人也开始附和道。

  熊尚善一点儿也不想原谅潮伟,觉得他身为自己的男朋友,怎么会怎么不懂得自己对剧本的坚持呢?不过看在家人的份上,才勉为其难的拿起贺卡看了一眼:

  亲爱的善善:

        

                希望你喜欢!

                                                                

  

                                                                     Luke

  奇怪这些字怎么感觉有点熟悉

  “妈咪,这个Luke是什么人啊?”

  “你问我,我问谁呢?”

  铃铃铃铃铃铃

  “大家姐,你的手机响啦?”

  “那里有,明明就…等等这好像是从束花传出来的。”

  “真的是啊,那妈咪怎么办?这束花怎么会有声音呢?”金城安不安的抱住熊尚善。

  熊尚善白了这个傻儿子一眼,默默的掏出藏在花里的手机,按开了免提:

  “怎么样?善善是不是很好奇我是谁呢?我是你的超级粉丝,不过你不用担心我是坏人,我是通过曹总知道你住在这里的,所以才一时激动给你送了礼物。”

  “原来是这样!多谢你送我的花,我很喜欢!”

  那既然这样,善善想不想见我?隔着声音熊家人都能感到说话人的兴奋。

  “都OK的…”

  “那善善你现在就打开门吧,我现在就在门外!”

  “这么夸张的?难不成他现在在门外吗?”金城安笑话道:“知道,现在开门!”在收到众人的死亡视线后,急忙冲过去开门。

  “哇…”就算是身为男人,金城安也不得不承认眼前的男人长得真是帅气,不同于潮先生成熟男人的魅力,他给人一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但是却有一种让人值得信任的感觉!

  “你就是安仔,你好!我是Luke,以后会是你的继父。”Luke热情的伸手握住金城安。

  “what?”安仔不知道,安仔很慌

  见事情越来越有往不可控方向发展的趋势,熊尚善立刻开口:“先生,我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吧,你就讲这种话是不是不太好?”

  “怎么会呢?善善我可是喜欢了你好多年,只是之前一直没机会告诉你,我爱你!今天我就要在你的家人面前宣布:我喜欢你,我要以结婚为前提追求你!

  “那,那,这位先生…”

  “叫我Luke!”

  “好,Luke,我很感谢你的好意,但现在是不是发展得太快了…”

  “我明白的,你现在有男朋友,不过不要紧,我可以等你们分手,反正潮伟这个人也不懂得尊重你!”Luke再一次打断熊尚善的话。

  “Luke,你听着!我不喜欢别人打断我,所以你最好等我讲完你再讲,”熊尚善一脸凶狠的讲,顺手拎着金城安的领子往熊树根怀里塞:“你要追求我可以,但是不要这样无缘无故的出现在我家,不然你就像这束花一样。”说完熊尚善便将花捏烂。

        Luke咽了咽口水:“明白!这是我送给你的比利时巧克力,你先收下先,我的手机号码已经存在那部手机里面了,你什么时候想和我约会了,就打电话给我,我想走了。”说完便像脚底抹油一般跑了。

  “真是奇奇怪怪!”熊尚善有些无语。

  “啊,是他啊!”

  “熊若水,你是不是欠打?”

  “不是啊!大家姐,你这次真的找到一个笋盘了,他是郑氏集团的大少爷——郑烈。”

  “等等,二妹,你是说那个Luke是香港最大的物流公司的太子爷。”熊树根激动的说道。

  “oh my god!潮先生怎么办?金城安不知所措的说。

  

  

  

  “啊善~”

  “怎么了?我们的大监制竟然有空来找我这个小编剧,牛鞭酒广告不用拍了吗?”

  “纯爱剧怎么可以出现牛鞭酒这种东西呢,我已经取消和这个广告商的合作了,”潮伟笑嘻嘻的说道。

  熊尚善看着眼前这个笑脸相迎的男人不禁感到有些陌生,这个男人究竟是真的理解剧本对自己的重要性还是只是因为他有了危机感:“不用说,安仔肯定将昨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你啦!”

  “是,安仔确实告诉了我,但是就算没有这件事发生,我都会尽力不修改你的剧本。”潮伟趁机悄悄地靠近熊尚善,拉住她的手温柔的说道。

  “是啊,妈咪,潮先生真的很爱你!”金城安不知道友从哪里蹦出来讲了这样一句话。

  “好,看在你这么有诚意道歉再加上安仔的份上,完这次就原谅你了。”

  “太好了,妈咪和潮先生终于和好了!”金城安冲上前去紧紧地抱住他们两人兴奋的喊道。

  “啊善,既然今天大家都这么开心,不如我们三人就一起去外面吃顿好的,如何?”

  “不行!今晚我约了老何谈一些事,你和安仔今天先去吃,下次,下次我们再一次吃。”

  “那好吧。”潮伟颇有些失落的说。

  

  

  

  

  

  “叮铃”

  “熊尚善,你怎么来了?”

  “我来,是因为…龙力莲你搞什么?怎么浑身酒味,现在才八点!”

  “不用你管,说吧,找我什么事?”

  “那个Luke是不是你叫他来追我的。”熊尚善虽然说的是问句,但却以一种陈述的语气说出。

  “看来你也不蠢啊,这么快就猜出Luke是我的人。”

  “当然了,你以为你的字有多好看,丑得要死还不让别人写,还有送什么比利时巧克力,你以为人人都喜欢这一款吗?”

  “熊尚善怎么说,我也帮了你的忙,你不感恩戴德就算了?还敢批评我的品味,这杯酒罚你。”

  “好好好,罚我,你小心点!”熊尚善小心翼翼的扶着龙力莲过去沙发坐下,期间还要避开散落一地的酒瓶,这些酒一看就是价值不菲,竟然这么牛饮,真是浪费。”

  “哈哈哈哈,不亏是我看中的对手,够爽快!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你自己明明有那么多钱为什么不自己投资剧本?”

  “你们这种有钱人当然不明白我们这种小市民的想法,我要是自己投资,全世界都会知道我熊尚善有钱,到时候那些三姑六婆还不马上到我家,把我的血吸干净?现在这种生活多好,我的家人都靠自己的能力养活自己!”

  “也是,自己养活自己的感受确实挺好的!”

  “这就是你放弃你龙家大小姐的身份,去当个酒店老板娘的原因?不可能吧,你就算不靠龙家,也凭自己的能力赚了挺多钱的,这个房子就是证明,为什么你还会“屈尊降贵”的当酒店老板娘呢,不要跟我讲是因为爱情,你龙力莲可不是什么恋爱脑。”

  龙力莲听完,拿着红酒跌跌撞撞走到了落地窗前,熊尚善看得可是胆战心惊,但并没有伸手去扶,她可知道这个大小姐的脾气,现在可不是什么好出手的时机:“熊尚善,你知不知道龙家究竟有多有钱?现在望出去,凡是有光的地方,我都敢说,不是用着龙家的产品就是和龙家有合作。”

  “但是,”龙力莲像是想起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握着红酒的手开始泛白,与红酒的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爸爸,还是一直想利用我去扩大自己的商业帝国,却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大龙生,确实对不起你!”熊尚善看着眼前这个伤心的女人,只能干巴巴的挤出这样一句话。没办法,自己从小就受到阿爸的偏爱,可以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了,根本感同身受不了这种被家人忽略的痛苦!所以回国后,她都尽力去补偿若水,这个为家里付出最多的人,却永远得到最少的关注。

  “对不起?他何止对不起我,他龙敢威对不起的人多了去了,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我妈妈。”龙力莲仿佛被这句话刺激到:“如果我不是看在我妈妈的面子,我会为接龙拼死拼活?但是龙敢威从来就没有把我的付出放在心上,需要联婚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把我推出去,从来不管我要结婚的对象究竟有多不堪!”说完便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熊尚善一惊,立刻冲过去夺走龙力莲的酒杯,本来想骂她几句,但看到龙力莲泫然欲泣的模样,终究说不出重话:“Linda,不要这样喝,很伤身的。”

  “熊尚善,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啊?”熊尚善被龙力莲这句没头没尾的话弄得有些莫名其妙。

  “今天是我妈妈的死忌,但是龙敢威他竟然没有去拜我妈妈,没有去啊!”

  “当初我还愧疚我去酒吧帮忙,害他没有面子,他这个人最要面子了,可是明明是他把我逼到要去酒吧打工的,是他出阴招骗了我八千万,要不是我自己多留个心眼,除了那八千万还给自己留了一套房和一间公司,我现在一定会很落魄。”

  “可……”龙力莲整个人像一条蛇一样盘在熊尚善的身上温热的酒气就这样吐在熊尚善的脸庞。要不是看在龙力莲帮过自己的份上,熊尚善真的想把自己身上的八爪鱼给扒走,然后狠狠地扔在地上。“可就算我再怎么落魄,他都没有打算伸出援手,我去酒吧打工,被那些名媛笑得面都黄了,他也没出手,我想OK,这是他对我悔婚的惩罚,我接受!但是我都出了穿冒牌货这种损招了,他还是不肯帮我!我真的需要他帮忙吗?我只不过是要他的一个态度罢了…”

  熊尚善什么话也不说,只是默默地将龙力莲扶(拖)到沙发上,将酒杯满上,陪她一起喝酒。

  龙力莲别说我不感谢你!龙敢威这种铁石心肠的爸爸,你孝顺,不想忤逆你爸爸,那就让我来帮你。

  龙敢威,我下一本小说的主人公,你最好在我写完之前好好对待Linda,不然……

  

  

  

  

  

  

  

  


评论(7)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