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入河吧

第十六章 相认

  吃完饭后又是一顿闲话家常,本来阮清欣还是挺享受这种家人聊天的氛围,只可惜现在的阮清欣满脑子就是这些年小鑫过得好不好。

  “奶奶,妈咪,我有一些累了,不如让chole带我去我的房间休息吧。”阮清欣疲惫的说道。

  令熊看了看阮清欣明显的黑眼圈,也是十分心疼:“也好,你现在快点去休息吧,chole带你欣表姐去她的房间。”

  chole连忙拉住阮清欣的手:“那奶奶,姨妈,舅父我们先走了。”

  一进房门,chole就扑进阮清欣的怀里痛声大哭,边哭边断断续续的说道:“老,老板娘,我,我好,我好想你。”仿佛要把这十几年的泪都哭出来。

  阮清欣也被chole的情绪所感染,流下了强忍已久眼泪,轻柔的拍着chole的背,安慰道:“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我在这里,我也好想你。”

  chole哭了多久,阮清欣就安慰了多久,不断重复的告诉chole:“我一定不会再让你一个人。”让chole放心。阮清欣觉得她这辈子脾气那么暴躁,做事那么会这么没有耐心,大概是把自己所有的耐心都给了小鑫吧,无论小鑫问多少次一样的问题,阮清欣都会不厌其烦的,温柔的告诉她。

  chole抬起头看了一眼阮清欣湿了一大半的衣服,立马羞红了脸,自己怎么还是像个小孩子似的,动不动就大哭。更别说那湿透的衣服所若隐若现的春光,更是让chole口干舌燥。chole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之前还有跟老板娘一起洗过澡呢。于是chole就把这奇怪的反应归咎到朝思暮想的老板娘,突然出现在眼前,太过激动兴奋。

  阮清欣伸出手将chole脸上的泪痕温柔的擦去:“哭得像个小花猫一样,在这里乖乖等着,我去给你倒水。”

  喝过温水后,chole的情绪慢慢平复下来,开始跟阮清欣讲她这些年来的经历,以及对令家人的感谢,是他们给她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阮清欣宠溺地摸了摸头,“chole还是一如既往地单纯啊,如果将来的她知道她那群所谓的家人会为了利益而出卖她,不知道会有多伤心。不过这一世有她在,这种事就一定不会发生。Ricky最好这一世安安分分的不要惹是生非,不然……”阮清欣眼里闪过一丝杀意。

  “老板娘,你是不是很累啊?脸色怎么看起来这么差,要不先休息吧”chole看着阮清欣深深的黑眼圈和明显的走神,体贴的说道。

  阮清欣也不明说她其实在忧心何事,只是顺着chole的话题,打着哈欠:“是啊,我做了那么久的飞机也很累了,不如chole你也回去休息吧!”

  chole从衣柜里拿出一套睡衣:“老板娘,衣服在这里,你等一下记得换上,我,我先走了。”

  阮清欣看到chole一幅欲言又止的模样,当然知道这个小丫头在想些什么。无非就是她们许久未见,chole想和她一起睡。其实阮清欣自己也很想和chole一起睡,毕竟她们真的许久未见,但是她不能这样做。

  一旦阮清欣答应了那么chole势必会看到她身上的伤,即使那些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是chole那个傻丫头到时候一定会大哭一场。今天chole已经哭了够多的,眼睛已经肿的有些不像样了,再哭下去,那明天chole还要不要见人,而且她会心疼的。

  阮清欣走上前去轻轻地抱住了chole,温柔说道:“现在的我们毕竟刚认识,如果表现得太亲密也不好,会惹人怀疑的。下次有机会再睡啦”

  阮清欣半开玩笑道“还有以后记得叫我做欣表姐,知道了吗?二表妹。”

  “知道了,老板娘,不是欣表姐,知道了。”

  chole一副呆萌的模样惹得阮清欣又忍不住使劲的揉了揉她的头。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