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入河吧

周子瑜&金艺琳 四

     “怎么会有这种奇奇怪怪的想法呢,一定是昨晚太紧张,没有休息好。”yeri摇了摇把刚才怪异的想法甩出脑后:“子瑜啊,我们待会去游戏厅玩好不好?”

  “好啊^o^~,反正我也没去过。”周子瑜欣然答应。

  “你没去过?为什么?”

  “之前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忙着练习,就没有去,后来出道了,担心去人多的场合会引起混乱,就没有去了。”

  “原来是这样,看来子瑜练习生时期真的很努力啊,不过这个游戏厅很隐蔽的,平时没有什么人,而且现在是工作日,人就更少了,我们可以放心的玩了,而且我也是个游戏老手,到时候我教你就行啦。”

  “嗯嗯,那我们喝完咖啡☕就出发吧。”

  

  

  

  “哇!这里真的好隐蔽啊,连司机大叔都不太清楚这个位置在哪里,yeri你好厉害啊。”

  “哈哈哈哈哈,没有啦,这个位置是公司的欧尼们告诉我的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们快去玩吧。”

  说完yeri就急冲冲的拉着周子瑜进去。

  经过好几个小时的疯玩,周子瑜和金艺琳的关系可算是突飞猛进。

  ‘’子瑜,你还说你没玩过,你看你投篮超厉害的,一点儿也不像没玩过的,哼╯^╰”

  ‘’没有啦,我之前在我们家的夜市有玩过啦,只是到了韩国才没去玩。”

  "夜市"是什么?

  就是就是在晚上贩售杂货、饮食、游戏等。是台湾的一种特色文化,有机会我带你去玩。周子瑜一脸向往回忆的说着。

  “嗯嗯,那我们就约定啦!”说完yeri就伸出小指要和周子瑜拉钩。

  “哈哈哈哈哈,yeri你怎么这么可爱ớ₃ờ!好好好,我们拉钩约定,只要我们俩都要空,我们就一起去台湾玩。”

     周子瑜边说边将yeri的手摊开,在上面认真的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好了^0^~,在上面签了我的名字,我一定会遵守诺言的!”

  虽然周子瑜只是用手划了划,并不是真的用笔签的名,但是yeri却觉得周子瑜这个名字像纹身一样深深地烙印在她的手上。

  "怎么啦?韩国的约定不都是这样的吗?"周子瑜呆呆地问道。

  "是这样没错啦!我刚刚只是发了一下呆,哈哈。"

  (在韩国,如果不是极为亲密的朋友,根本不用这样签名约定的。子瑜啊,看来你要当我的好朋友了。可不能逃哟!)

  “好了,别发呆了,我们快回去吧,不然到时候我们两一定会被经纪人欧巴说的。周子瑜温柔的提醒道。(yeri还真是可爱(๑• . •๑))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