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入河吧

第十五章 相见

  令熊伸手紧紧的握住阮清欣已经泛白的手柔声说道:“不用担心,家里的人都是很欢迎你的。”

  阮清欣望着令熊,Kent和易先生明显担忧的眼神,微微一笑:“我没事,只是有些紧张罢了。”

  谁说自己担心会不会被令家的人所接纳了?自己根本一点也不在乎他们。自己只是关心小鑫有像自己一样保留着前世的记忆吗?就算有,小鑫还会如同前世那样信任自己吗?阮清欣各种不安。

  刚走进令家大门,令熹和令烈便马上迎上来,令烈更是抢先开口:“大姐,你去泰国这几个月,我们不知道有多想你,尤其是Ricky,天天问大姑妈怎么还没回来。”

  “大姐,Kelly和Chloe也是一样的想着你,妈妈更是跟我念叨了你好久。”令熹白了令烈一眼:“这就是阿欣了,你好,阿欣,我是你的姨妈,以后有什么事不懂来问我就行了,”令熹拉着阮清欣的手热情的说道。

  阮清欣强忍住身体想要将令熹的手折断的本能,微笑着:“那就劳烦姨妈了。”

  Kent看出阮清欣的不适,连忙说道:“姨妈,阿欣搭了那么久飞机,已经很累了,不然我们先吃饭吧。”

  “没错,我们先去吃饭吧,不要让奶奶等太久。”令熊拍了拍阮清欣的手,带着阮清欣走向餐桌。

  “妈,这就是阿薇的女儿阮清欣。”令熊朝一个年老慈祥的女人半蹲说道。

  阮清欣也半蹲柔声说道:“奶奶,以后我就是您的孙女了,以后我会好好孝敬你的。”

  “好,以后我就多了一个乖孙,好了,大家也不要站着了,坐下了吃饭吧!”令蒋秀萍缓缓开口说道。

  在吃饭期间,阮清欣都能很明显的感受到来自chole的注视——充满了好奇,想接近却又不敢靠近,似乎还有一些其他的感情,但阮清欣却不清楚其中的复杂。虽然明知道小鑫和chole是两个人,但是她们初次见到阮清欣注视的眼神实在太过相似,让阮清欣不禁起了想逗弄chole的心思。

  “Chole表妹,你怎么一直看着我?是不喜欢我吗?”阮清欣虽然用十分失落的语气说着,但眼神中充满了戏谑。

  突然被点到名的Chole被吓了一大跳,立马回答:“没,没有,我怎么会不喜欢欣表姐,只是欣表姐长得很像我一个朋友。”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

  阮清欣楞住了,chole说她像她的一个朋友,那是不是小鑫和自己也是穿越到了这里。

  “是吗?原来我长得那么像你的朋友,那么不知道你的朋友是不是和我一样喜欢吃云吞面。”阮清欣看似随意的问道,其实心里直打鼓,害怕Chloe回答不是。云吞面可是前世阮清欣最喜欢吃的,以前她们常常一起去吃。

  “是啊!她和你一样喜欢吃云吞面,而且她还很奇怪,每次都要下很多很多的醋,把那个清汤变成醋汤才收手。”chole带着怀念思绪激动的说道。难道她真的是老板娘?

  阮清欣在这一刻便确定chole就是她日夜思念的小鑫,红着眼睛说道:“原来我们这么有缘分,说不定上辈子我们就是好姐妹。”

  chole哽咽说道:“是啊,说不定真的是啊。”老板娘终于见到你了,我真的好想你。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