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入河吧

第十七章 相处

  第二天chole便早早起床,出现在餐桌上,吓得Kelly差点把嘴里的牛奶吐出来:“chole,咳咳,你,你怎么了?”

  chole连忙跑过去帮Kelly顺气,神色担忧:“姐姐,你先把气弄顺了,再说话,要是再呛着,怎么办?”

         “你这个小懒虫平时星期六日不睡到日晒三竿是一定不会爬起来的。”Kelly摆了摆手:“我没事,倒是你怎么今天这么反常,你的眼睛怎么好像还有肿,是不是那个阮清欣昨天欺负你了。”

  chole马上解释:“没有,没有,老,不是欣表姐没有欺负我,只是我昨天和欣表姐一见如故,聊的有点久罢了。”“对了,欣表姐人怎么不见了?”chole快速的扫了四周一眼。

  Kelly看了看chole的面色也不像被人欺负,这才放心下来,拿起餐桌上的另一杯牛奶递给chole:“应该是跑步还没回来,早上我跑步还碰见了她,她的体力真的很好,跑了那么久连气也不喘一下。”

  这时阮清欣正好走了进来,chole立马冲了过去,兴奋的说:“欣表姐,你回来了,刚好这里有杯牛奶,你快喝一下,补充一下体力。”

  Kelly看到chole这副谄媚样,差点气得一口气没上来,直接把牛奶泼向阮清欣,她的妹妹什么时候需要这样刻意讨好别人,她的妹妹可是高高在上的令家小姐。

  这边Kelly一个人气得脸都变形了,还在背地偷偷地画圈圈诅咒阮清欣,另一边阮清欣和chole却在你侬我侬,好不快活。

  “好,我听chole的,我现在喝完牛奶就去洗澡,你现在先吃吧。”阮清欣摸了摸chole的头。(小鑫不管过了多少年还是这般可爱(๑• . •๑))

  “好,那你要快点,我等你一起吃。”chole像一只大型金毛犬一样,乖巧地点头说道。

  Kelly看到阮清欣一动,立马放下牛奶要跟上去。

  “姐姐,你不吃了吗?”

  “吃饱了,我上去洗澡。”

  “还洗?不是已经洗好了吗?”chole嘟囔道。

  不过chole也没有多想,毕竟还是给自家老板娘准备爱心便当重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