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入河吧

师徒line

  私设Bonnie还没有把《该死的老女人》的书稿发给老何。

  

  

  

  

  

  “什么味道这么香?”半睡半醒的熊尚善顺着食物的香味走到了厨房。

  “师傅,您醒啦!我做了您最喜欢吃的早餐,还买了元朗的奶茶给您。”Bonnie看到熊尚善出来,一脸殷勤地将自己做的早餐递上前去。

  “怎么啦?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熊尚善一脸怀疑,顺手拿起叉子:“说!是不是在放了泻药。”

  “当然不是啦,师傅,我知道上次拿过期一年的威廉扔您,是我不对,我特意上来向您道歉的。”

  “对不起,师傅!”

  听到Bonnie这样说,熊尚善才安心坐下吃早餐:““傻女,我都说不要紧啦,不用放在心上,放心吧,我熊尚善虽然有仇必报,但是你是我徒弟,我是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真的吗?师傅,”Bonnie满脸喜色地讲道。

  熊尚善认真地切着牛排说道:“当然啦,坐下一起吃早餐吧!”(Bonnie的手艺,真是越来越好,可惜以后只能便宜金城安这个坏小子了。)

  Bonnie战战兢兢地坐了下来,像是鼓起极大的勇气缓缓开口:“其实,师傅,我想告诉您,我还做了一件对您不起的事。我将您写进《该死的》的第二本书里《该死的老女人》里面…”

  熊尚善双手一顿,抬头微微看了Bonnie一眼。吓得Bonnie立马跪下,紧紧抱住熊尚善:“对不起,师傅!我真的知错了,不过我没将故事大纲发给老何,所以请您原谅我。”

  “原来连故事大纲都写好了?不如说给我听听。”

  听着熊尚善不怒反笑的语气,Bonnie更是害怕:“师傅,师傅,不如不要了吧。好不好嘛!”企图用撒娇蒙混过关。

  “不行,这是你辛辛苦苦写的小说,我怎么能不看呢,再说了我是您师傅,我应该给你一些意见。”熊尚善一本正经地说道。

  “不,不用了,师傅,我已经打算重新写过了,那个故事大纲已经被我作废了。”Bonnie小心翼翼地

  “说!”

  Bonnie被熊尚善的凌厉的眼神,吓得一哆嗦

  主角设定:老女人,四十岁,临近更年期,早上喝茶,晚上会睡不着,半夜起来会怕冻…

  经历:中学时期年少无知,被男人弄至怀孕,未婚产子。人到中年,还以为自己很漂亮。性格,小气善妒,有仇必报,以为自己掌握人性,喜欢做人性实验,其实只是没人性?

  什么话都往外蹦。

  “谭育英,竟然都把真事拿出来写是吧!”

  Bonnie更加紧紧地抱住熊尚善:“对不起,师傅,我真的知错了…”

  “去书房。”

  听到这句话,Bonnie就知道自己的屁股多半是保不住了,只能慢吞吞地站起来,一步三回头的挪往房间,企图熊尚善能回头看她一眼。

  

  

  

  

  

  熊尚善吃完早餐,走进书房,看见Bonnie老老实实的笔直笔直的跪在地上,心情总算稍稍好一点。不过她的好徒弟,可不是真的那么听话了。

  等到她把眼神移到下面却发现Bonnie还穿着内裤:“我是怎么说?受罚的时候,下面什么都不准穿!”

  “我知道,师傅,可是您刚才还没进来,我一个人不好意思脱…”Bonnie小声的解释道。

  “不好意思?现在才来不好意思,是不是太慢?脱!”

  Bonnie快速的把自己的内裤脱下,老老实实的跪趴在地上,将自己的屁股高高翘起。

  “Bonnie,你说打你多少下才好呢?”熊尚善似笑非笑的说道。

  (最好是不打)“打到师傅您满意为止。” 

  “好!竟然你这么说,那么这次我们就不计数打到我满意为止。

  “啪”话音刚止,藤条便欺身而上。

  Bonnie额头立刻冒出了冷汗,现在满脑子只有这一个想法,“疼!真的是太疼了”,以前不管师傅怎么生气,也没现在一样一上手就这么大力的。于是更加不敢乱动了,努力维持好自己的姿势。

  熊尚善看了一眼Bonnie,虽然屁股上的红痕赫然可见,十分令人心疼,但还是在小姑娘的承受范围之内的,至少Bonnie的姿势还是没有多大变化的。

  “啪,啪,啪……”熊尚善不留余力的又多打了十几下,但Bonnie还是没有出声。

  (奇怪,这个坏小孩竟然没有出声,这么能忍,那之前打几下就哭得仿佛父母都去世了是怎么回事?难道之前都是装出来的?)又有力地打了几下。

  “啊……”Bonnie一下没有忍住,叫出了声。

  “不是说过不可以出声吗?是还要讨打吗?”熊尚善不悦地说道。却发现Bonnie已经泪流满面,嘴唇也不知咬了多久多狠,渗出丝丝血液。

  心疼得熊尚善把手里的藤条往地上直接一扔,将Bonnie紧紧抱入怀里:“好啦,好啦,不要哭,再哭就变丑了。”

  “那,师傅,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气了?”Bonnie委屈巴巴的说道。

  “傻女,我不生气了。”熊尚善摸了摸她的头温柔的说道。

  “真的吗?那,师傅……”Bonnie一脸欣喜。

  可惜话还没说完就被熊尚善打断:“想都别想,我不生气归不生气,但是做错事情还是要罚的!你别想避。”

  “好了,重新趴好吧,打完我给你涂药。最后五下,不准再咬嘴唇了,再咬一次,我就打多一次,知不知道?”熊尚善边说边将Bonnie的姿势调整好。

  “啪,啪,啪,啪,啪”

  熊尚善到底还是心疼了,最后五下,打的是又快又轻的。藤条只能算是轻轻滑过Bonnie的屁股。但之前到底是打得太狠。轻轻几下也痛得Bonnie呲牙咧嘴的。要不是熊尚善将Bonnie的腰牢牢扣在自己怀里,估计Bonnie整个人都要飞出去。

  “好了,没事啦,”熊尚善柔声安慰:“我去拿个冰袋给你敷。”

  

  

  

  

  熊尚善轻轻的将冰袋敷在Bonnie的屁股:“乖啦,不要动,我知道是很疼,但是不敷的话不行。”

  “知道了,师傅,我以后会用心写作,你不要再用这种方式来激发我的灵感了,好不好。”Bonnie委屈巴巴的说,再加上苍白的脸色,让熊尚善久违的感到愧疚:“好了,以后都不会用这种方法,你呀,最近就乖乖养伤,写书的事情先搁一搁吧。”

  

评论(1)

热度(6)